鬼最怕的七种生肖-风水缘

鬼最怕的七种生肖

2021-04-08 13:36:31  风水缘

 鬼最怕的生肖:龙mVk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生肖龙天生就有贵族正气,统治着万物,神话中玉皇大帝就是龙的象征,那只小鬼敢来。
 
鬼最怕的生肖:虎
万兽之王老虎天生就自带王者之气,煞气极重,攻击性强,在古代更是将白虎作为杀伐的代表,所以鬼最怕这个生肖的人;
 
鬼最怕的生肖:马
牛头马面,专门看押游离人世的恶鬼,是地府的官差,对于鬼来说,当然是招惹不起的。
 
鬼最怕的生肖:牛
牛头马面,牛头魁梧高大,牛头人身,手持钢叉,力能排山,对于鬼来说,当然是招惹不起的。
 鬼最怕的七种生肖.jpg
鬼最怕的生肖:鼠
老鼠机灵、生命顽强,鬼也是最怕这种人,对此生肖占不到生命便宜的,鬼看见属鼠的人也会立即离开,所以属鼠的人是不容易遇见鬼的。
 
鬼最怕的生肖:狗
狗是守夜的,不怕鬼敲门, 道士驱鬼辟邪常常会准备黑狗血,狗叫可驱邪,所以鬼最怕狗生肖的人;
 
鬼最怕的生肖:鸡
鸡啼,预示紫气东来,太阳马上出来,鸡血也有辟邪的作用,鬼怪一般不敢近身,甚至是退避三舍,害怕危及自身。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