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办公室风水布局-风水缘

属鸡办公室风水布局

2021-03-30 11:18:00  风水缘

 属鸡人发财房号:5x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丁酉(1957年)出生的属鸡人,楼层或房号尾数尽量选:2、7
己酉(1969年)出生的属鸡人,楼层或房号尾数尽量选:5、0
辛酉(1981年)出生的属鸡人,楼层或房号尾数尽量选:4、9
癸酉(1993年)出生的属鸡人,楼层或房号尾数尽量选:1、6。
 
属鸡坐们方位:
乙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丁酉生人:坐正西财神方。
己酉生人:坐正北财神方。
辛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癸酉生人:坐正南财神方。
住宅凶方:坐东(辰山)向西方。
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西向东方。
 
属鸡五行缺补吉祥物:
缺金的鸡桌上可以摆放铜鸡、铜牛。属鸡的女孩子最好摆放个铜葫芦。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个铜钱提高自己的旺运。
缺水的鸡,一定要坐西北朝东南,桌上可以摆放铜龙、铜猪,水晶猪,水晶龙,可以摆放白玫瑰。给属鸡的出一招,凡是属鸡的鸡男鸡女,在你的办公桌上一定要放一个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里面放一个小金蟾,可保兔年好运。
缺木的鸡,今年要坐西朝东、坐东南、朝西北,本来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鸡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挂四只毛笔,增加旺运。或者是放四个核桃,经常吃毛梨,可以增补你的运气。
缺火的鸡,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马、龙头龟,也可以弄一个瓶养一个小龙龟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经常吃红枣,桌上也可以摆放9个红枣。要不就是摆马、摆龙龟,九个红枣。可以来回带着,走的时候装在包里,来的时候再装上,也可以吃掉再买。
属鸡办公室风水布局.jpg
办公室禁忌
1、办公室大门最忌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路冲。
2、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因为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
3、 办公室的大门须比对面的门大,因为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
4、复印机等会动的机械器具尽量放置在左方,不宜放置在老板或主管右边。
 
5、座椅后面,不可有通道,更忌讳有人走动,会心神不宁,影响工作效率。
6、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7、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旁边有水龙头主漏财,其后方必须有牢固的靠山。 
8、办公室植栽最好是木本阔叶阳木,不要种植藤蔓类植物,容易造成纷争纠纷。
9、人尽量不要坐在房屋横梁下,坐久会伤害健康,阻碍事业发展,尤其是主管办公室和会议室,会导致意见不合、口角冲突。
 
10、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
11、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品;
12、财位上不可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13、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磁砖斑剥。  推荐阅读:属狗跟哪些属相合财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