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注意事项-风水缘

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注意事项

2021-03-27 15:39:19  风水缘

 属马人财位:m3W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1、甲午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2、丙午生人:坐正西财神方。
3、戊午生人:坐正北财神方。
4、庚午生人:坐正东财神方。
5、壬午生人:坐正南财神方。
 
按出生日期看布局:
2月19到5月4号出生的人,要坐西朝东,男女桌上可以摆放铜羊、铜貔貅,增加你的旺旺运,你的事业就会提高,人际关系就会提高。或者放黄色的水晶,铜如意。女的可以放白色的水晶。
5月5号到8月7号出生的人,要坐西北、朝东南。男的桌上可以放一个金蟾,女的也可以放小金蟾,也可以放黑色的水晶来增补自己的运气。男女都可以放龙。
 
8月8号到11月7号出生的人,可以坐东朝西,女的坐东南朝西北是最好的。男的桌上可以放如意,女的桌上可以放兔子。
11月8号到2月19号出生的人,缺火,水旺。男的桌上可以放红马,女的桌上可以放狗、坐南朝北。男的可以坐东北朝西南。
 
按出生年份看布局:
1954年出生的属马人为甲午马,其财位在东南方位,因而对甲午年出生的属马人来说,选择将自己的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东南方位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若是能够选择位于公司内位于东南方向的办公室会更好;
1966年出生的属马人为丙午马,其财位在正西方位,因而与上面所说的甲午马一样,丙午年出生的属马人可以将自己的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西方位;此外,丙午马为行路之马,五行属水,因此丙午马在布置办公室的时候,可以考虑在办公室内摆放鱼缸等与水有关的装饰品,会让自己的财运、事业运以及人际关系运等变得更好。
 
1978年出生的属马人为戊午马,其财位在正北方位,因而戊午马需要将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北方位,财源自然会滚滚而来,此外,戊午马为厩内之马,五行属火,因此,戊午年出生的属马人在布置办公室的时候,宜将办公室的主色调布置成红色或淡红色等,对自己的财运事业更有帮助。
1990年出生的属马人为庚午马,其财位在正东方位,因而庚午马可以考虑将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东方位,会让自己的财运变得更好,此外,庚午马为堂内之马,五行属土,因此,对于庚午年出生的属马人来说,可以考虑在办公室内摆放一尊小假山,如“泰山石敢当”等,对自身的财运、事业等都很有帮助。
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注意事项.jpg
属马办公室风水注意事项:
属马办公室风水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
属马办公室风水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品;
属马办公室风水财位上不可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属马办公室风水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磁砖斑剥。
 
属马办公室风水不能接近厕所、头顶不能有吊灯等。
属马办公室风水最忌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路冲。
属马办公室风水可以在文昌位摆一些吉利的植物如富贵竹等。
属马办公室风水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因为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
属马办公室风水应以植物摆设为主,尤以花卉为最佳,特别是牡丹花这类型的富贵花。
 
属马办公室风水不可横梁压住办公桌;不可门朝镜子;与厕所最好不搭界,如对门,背靠厕所。
属马办公室风水最好是呈现出日光灯纵向在员工头顶上的,不适合于直在员工前方,会降低效率的。
属马办公室风水可挂一些勉励人的壁画,也可在办公桌上放置一些招财的金蟾、如意等,当然也可喂养一些风水鱼。
 
属马办公室风水最好是左高右低,左边厚实,右边薄弱一点,这才利于财运,因为左边是代表青龙,右边代表是白虎方。
属马办公室风水需要避开一些风水禁忌,否则将会遭遇祸事。镜子、大红大紫的颜色以及垃圾桶各种脏秽之物都应该避开。
属马办公室风水可选择坐东北朝西南(男)或坐西南朝东北(女),这样可以增加定性,也可提高属马人的运气,在事业上发展也有利。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