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蛇办公室风水布局-风水缘

生肖属蛇办公室风水布局

2021-03-27 22:08:45  风水缘

1、癸巳年1953年出生属蛇人:其财位在正南方位,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南方位,办公室内摆放鱼缸等与水有关的装饰品财运、事业运以及人际关系运等变得更好。uaX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2、乙巳年1965年出生属蛇人:其财位在东南方位,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东南方位,乙巳年属蛇人宜将办公室的主色调布置成红色或淡红色等,对自己的财运事业更有帮助。
3、己巳年1989年出生属蛇人:其财位在正北方位,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北方位,会让自己的财运变得更好,己巳年属蛇人办公室内摆放一些花花草草,更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4、丁巳年1977年出生属蛇人:其财位在正西方位,办公桌摆放在办公室内的正西方位,丁巳年属蛇人可以在办公室内摆放一尊小假山,如“泰山石敢当”等,对自身的财运、事业等都很有帮助。
 
1、属蛇的男士办公桌的可以是坐西朝东,福禄东来。
2、属蛇的女士则可以坐东南朝西北,这样有助于运势的提高。
3、属蛇办公室适当多摆些花草,最好是大叶植物,因为这样聚财。
4、属蛇办公室最吉利的位置是在东南方向的太岁位置上,最好把家中的书桌或者办公室的桌子摆放在东南方位上,面向西北方向坐。
5、属蛇办公室适当摆杯水在室内,按风水学来说,这样顺水一些。如果处理好办公室风水布局的话,会轻松很多,也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生肖属蛇办公室风水布局.jpg
1、忌镜子照射。 
2、忌坐靠走道。
3、忌座后有窗。 
4、忌背向公司的大门坐的。
5、办公桌不能是摆设在横梁的正下方。
6、蛇年的三煞位置是在正东方向,不能坐在这个方位上。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