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看风水-风顺缘

办公室看风水

2021-03-26 17:08:11  风水缘
八大办公室风水禁忌
 1、办公室的大门最好不要面对面,这样会有相冲效果,导致风水不好的。
2、办公室的天花板或者墙壁有破裂或者漏水,需要立马补救,不让会有漏财的效果。
3、办公室的天花板最好不是太低,不让会给人带来压迫感,影响不利风水。
4、办公室的位置最好选择后背有墙或者有屏风依靠,不能是背后就是窗户,不然会导致人没有安全感。
5、办公室的大门不能相对电线杆或者和马路对冲,不利风水。
6、办公室的财位多半都是在进大门的斜对角上,必须保持清洁干净,不适宜有杂物,会影响到财运发展。
7、办公室的大门旁边不能设置厕所,不然会让厕所的秽气跑到办公室,影响财运。
8、办公室最好是保持明亮,死气沉沉会让空气无法流通,影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办公室看风水
 
风水 办公室有哪些禁忌
一、座位左边(青龙位)的风水讲究
每个人办公位的左手,称之为“青龙”位。青龙位代表贵人运。因此,对大家今后的事业发展影响很大。
1、左手“青龙位”宜高不宜低。
此处高,有利于自身才能得以充分发挥,并可提升贵人运;如果此处低则会导致心情压抑,做事提不起兴趣,有力不从心之感,会直接影响工作效率。
2、青龙位特别适合摆放一些生命力强的阔叶绿色植物。
3、此处应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二、座位右方(白虎位)的风水讲究
办公位的右方,在风水学中称为“白虎”位。白虎有肃杀之功,代表领导运。
1、白虎位宜低不宜高。
这个位置和上面说到的青龙位刚好相反,宜低不宜高。如果此处高过左手,会使人心情不佳,进而连日常最简单的工作也做不好。从风水学角度来说,更会因此导致小人捣乱,得不到领导的认可,致使工作不稳,同事不和,甚至会被炒鱿鱼。
2、白虎位不宜有尖角,不宜放利器。
因白虎五行属金,此处不宜有尖角或有五金、电器、刀具等出现,如果有此类问题,需尽早解决,以免对自身的运势产生不利。
三、座位正前方(朱雀位)的风水讲究 
座位的正前方在风水学中称为“朱雀”位,朱雀主发展运,代表自身才能的展现。
1、宜开阔、对面应无人
在办公室里,你位置的前方,也就是朱雀位,宜开阔、平坦、明亮;象征前途无量,所以至少要有一到两米左右的空间。如座位对面有人,使你的个人隐私皆暴露人前,会因此产生心理压力,彼此也都不舒服,工作时也容易分散各自的注意力,如果客观上无法改变,最好在两人之间放一些盆栽或用文件等物品隔开。
2、宜整洁
你的办公位前,一定要保持整洁、干净,最忌杂乱。这样看上去也会舒心,对面墙上则可挂地图或名人字画及催人奋进箴言、警句。利于事业的发展,又有提升业绩及自身才能的充分发挥之功。
四、座位后方(玄武位)的风水讲究
办公位后方被称为“玄武”位。此处不宜为空,风水学中,讲究的就是要背后有靠山,才能稳稳当当,后续力量充足,无后顾之忧,有依靠,事业发展自然快。这里的靠山指的是实墙。如果座位后面为空,或是走道、玻璃窗,则主自身人微言轻,不易得到他人拥护和上司重用,本人也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易有挫折感。如果确实没有实墙可依靠,则可自己动手用柜子、桌子等做人造靠山,也可取得背后有靠之功。
 
如何布置办公室开运风水
1、背后一道窗贵人跑光光
若是在你办公的地方,背后有一面大窗的话,就形成了背后无靠的风水格局,不仅容易让你工作情绪不稳定,较无贵人来助,且会常常遭小人陷害,这时建议在背后加装窗帘或摆一个绣屏来挡着,便可化解背后无靠的不良风水,帮助你得到贵人提携,事业发展更顺利。
2、正对厕所门运势不顺畅
当办公桌正对着厕所门时,不仅在公事上常常被找麻烦,且秽气聚集,也易让人身体不健康,无法专注于工作上。这时除了在厕所门口加块深色的布帘挡住外,更建议经常使用除秽喷剂来除秽气,能转换污秽的气场,替你开启好运。
3、高低摆错边事业难伸展
计画推行时常不顺利,屡遭他人的阻挠,这时不妨注意检查一下,办公桌上的摆放位置,是不是刚好摆反了呢?一般来说,在摆放时,要让左边的摆饰高于右边的摆饰,因为左边是所谓的青龙边,青龙边要高,才容易得到他人的认同,可避免计画常常生变、草草结束的结果。
4、人人背后过小人也来到
若是座位的后方,总是有人走来走去,这不仅是实质上会让你在工作时分心不专注,且容易招惹上小人,在背地里说你坏话或是扯后腿,让你整个运势大受影响,因此建议在办公室桌上摆三尊弥勒佛,可以压住小人,又可带给你心灵上的平静,让你无论何时都能笑口常开。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