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大门口风水-风顺缘

工厂大门口风水

2021-03-26 23:21:36  风水缘
工厂大门风水化解
有一家工厂除一点不好外,其它并不存在风水问题。这家厂的缺点就是两面被高压线围绕,一面临电线,大门旁是变压器,可以说是三面受压。电线与变压器在风水学上是属火,且有很重的散气作用。而这个厂的厂主八字是忌火的,工厂所处行业的五行属金,火克金,对厂主与工厂的发展将会造成极其不利的影响。怎么办?风水的化解本来就很简单的,只要你懂。刚好,这家厂区内有一个比较大的水池,在这个池内放水,并养鱼。水可化火,水又可聚气,一举两得,水化电之火,聚电之散气。有很多工厂很多是建在公路边,或独立一间,气往往不聚,如何聚气往往是重点,而用水是一种很好的手段,只是要注意,水可聚气聚财,也别忘了“见水化财”这句话,所以,水的方位很重要。
开好旺财门有几个要点:
1、要在当运的旺星位开门, 
2、要根据室外来水水口的方位,决定大门方位。如果在工厂旺星不到向,开正门不吉的时候,则可按工厂外面来水水口方位选择在城门位开大门以纳入当运旺气。
3、要确定大门的坐向,大门的位置选好后还要根据外峦头来选择工厂大门的坐向,就是大门外不可以有冲煞。还在定为较旺的坐向最好是与商场同元一气的卦象,不能同元一气也要选择阴阳一至的卦线。最后还可以精确到最佳的爻度
4、大门如果正对着向下的楼梯,在风水学是“败财局”的一种,也是由“以水为财”的传统理念引伸而来的,因为假如厂前有水运气就会顺势流走,所以最简单的化解方法就是在门口放一盆大叶的土养植物,用此避免“水”的流失。
5、大门如果正对走廊或通道,风水上称其形“如利剑穿心”所以有不吉之论,结合环境角度说,人从走廊经过所产生的急促气流、沙尘、噪声会从正对走道的大门“直冲”入屋,确实对家居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传统的化解方式为在门下加上门槛或在厂内正对着大门的位置设一玄关。
工厂的老总办公室、财务室与业务室应在工厂的旺位,老总旺工厂才旺,财务旺钱才多,业务旺就有财路。财星旺位以开门、设运动场、喷泉或水池、排水沟,这样财星就能旺财,如设喷泉等,则能催财。在山星旺位建高大的办公楼,则能达到旺人的效果,人为财之本,财为人之源,一个公司一切财富与发展离不开人才,所以财与人(山星)的位置同等重要。失运财星位置为劫财位,主工厂发货后钱收不回来,或内部人见钱眼开,内外勾结等。此位于安排做相对低矮的宿舍楼等,使其上山不劫财,失运山星位置为劫人丁位,主公司人员流动,留不住人才,宜留成空位或水池等使其下水,这样就达到了收山出煞的作用。一个地方如果风水不好,建都不要建,建了也难有好生意,烂尾楼大多数是在风水不好的地方建的,生产车间大门要开在旺气位置上,室内重要机械分布方在生气,天医吉位.车间办公室要在车间内财位。
 工厂大门口风水
 
风水之工厂大门说
一、大门最忌路冲
大门 风水 第一条,就是不可有路冲,风水上称'直路空亡',是指大门出去正对一条大路,表退财。古代都是平房,正对直路的房子易受往来车辆的事故,属大凶格局,但现代大楼对着大路,二楼以上房子应不会受往来车辆的影响,风水上是否就没关系?
若以气场角度来看,正对直路的大楼易受气场直冲,无形中会使大楼内的人身体衰弱,精神恍惚,以致影响事业,当然会每况愈下了。
大门不可面对着岔路,也就是说一出门就看到二条岔路冲人门内,风水术说这是"剪刀路",交叉的气场会影响主人的决策和判断,正常情况应面对横过的路。
大门不可面对着死巷,因为死巷气流会受阻,不顺畅,会聚积浊气,对健康有不良影响,且在事业上象征没有出路,封闭性,影响心理,致事业没发展。
二、大门对面的景观
大门不要对着附近的烟囱,因为烟囱是排废气之物,每天进出大门就看到废气,心理上就会不舒服,若是风向关系将废气吹过来,吸进体内,更是不好,当然影响到身体健康。
大门不可对着寺庙、教堂等宗教建筑,因对方属清气,会影响自己商店的生意,而且商店的热闹气也会影响到寺庙教堂,两不得利。
如果自己的大门和对面楼房的大门正对着,但比对方小,是不佳格局,会有被吃掉的说法,此时只要在自己的大门前架上一个帆布雨篷,伸向人行道即可改观。
大门不可对着附近其它房屋的屋角,古称'隔角煞',看起来像一片直刀画过来,大凶,对健康不利,财运也不济。若以现代观念看来,站在大门看出去,一半是墙壁,一半是大空,心理学上言,有被切成两半的不佳感觉,气场上言,两半的气流完全失衡,实在不是好格局。
商店若是遇到大门正对着对面屋角,最好的改动方法是将大门略为向龙边移动,避开隔角煞;若是现代化大楼大门,无法如此移动,则不妨稍改一下大门的角度,让它偏个十度八度,避开隔角煞。
大门外面也不可正对着两栋大楼间的狭小巷弄空间,古称'天斩煞',好像一把刀从天上画下来,古称家运会不亨通。以现代眼光看,对门高楼间的空间,是一个容易产生大气流的风口, 风水 上俗称'穿堂风',会影响本身的气场稳定性,当然会影响到健康。
如果自己的房子楼层较低,对面是高大楼房,或是大门对着高山,则会如泰山压顶,气会喘不过来,对健康、财运都不利,事业难发展。
 
工厂大门的旺财风水
1、要在当运的旺星位开门。
2、要根据室外来水水口的方位,决定大门方位。假如在工厂旺星不到向,开正门不吉的时段,则可按工厂外面来水水口方位选择在城门位开大门以纳入当运旺气。
3、要确定大门的坐向,大门的位置选好后还要根据外峦头来选择工厂大门的坐向,就是大门外不可以有冲煞。还在定为较旺的坐向最好是与商场同元一气的卦象,不能同元一气也要选择阴阳一至的卦线。最后还可以精确到最好的爻度
4、大门假如正对着向下的楼梯,在风水学是“败财局”的一种,也是由“以水为财”的传统理念引申而来的,由于假如厂前有水命运就会顺势流走,所以最简单的化解方法就是在门口放一盆大叶的土养植物,用此避免“水”的流失。
5、大门假如正对走廊或通道,风水上称其形“如利剑穿心”所以有不吉之论,结合环境角度说,人从走廊经过所产生的急促气流、沙尘、噪声会从正对走道的大门“直冲”入屋,确实对家居环境造成必然的影响,传统的化解方式为在门下加上门槛或在厂内正对着大门的位置设一玄关。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