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观音寺在哪里-风水缘

佛山南海观音寺在哪里

2021-04-09 18:35:24  风水缘

 南海观音寺: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南国桃园内(显子岗(南国桃园路口)下车后步行40分钟即可到达南海观音寺)KMA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南海观音寺是佛山市最大的佛门圣地。
 
南海观音寺钟楼 鼓楼佛门规距:南海观音寺于早上诵经前五点钟敲钟击鼓,钟鼓之声是佛门的一种庄严而神圣的信号。
 
南海观音寺分饼石:牯牛岗之巅,丛林耸翠、怪石天然、花鸟休闲、鸣蝉上下。南坡山腰,群石矗立其间,巨如大厦,小若鹅卵,观音菩萨常于此显灵每于劳苦大众最饥渴之时,则现身于巨石之上,取分饼为食,洒甘泉为饮,分饼石之名因以流传。 
 
南海观音寺建于公元990年(即宋太宗淳化五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寺庙背倚凤凰山,周围环境清幽。历经多次修建,如今的南海观音寺气势恢宏,香火不绝。
佛山南海观音寺在哪里.jpg
南海观音寺为一幢三层高的宫殿式庙宇,雕梁画栋,十分精美。高大宏伟的观音寺牌坊、香火缭绕的土地庙、庄严神圣的万年宝鼎、刻有汉白玉浮雕的御道等,都是来此的游客必去之地。寺前还有这一片放生池,每当夏季来临,这里便盛开着朵朵莲花,清香四溢,让人流连忘返。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