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知道哪里吗-风水缘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知道哪里吗

2021-04-09 22:34:38  风水缘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南京,千百年来,长江流域文化滋养了南京人民,孙中山曾这样说过,南京为中国古都,在北京之前。这样的平衡无疑的是说明南京的确是一个养 人的地方。南京虽然曾经遭受过多次大的灾难,但是仍然能够在从瓦砾谎言中崛起,重振繁华。南京层一度被人们称为中国第一风水之都,所以南京现在之所以这么 繁华也是有一定道理的。UFW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北京,中国四大古城之一,拥有众多的历史文明古迹,所以风水格外养人,巍峨雄浑的太行山和莽莽苍苍的燕山从北面拱卫着北京城,然而北京城的南面则有永定河蜿蜒流过,形成了山环水抱的绝佳风水格局。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不仅风景秀美,而且是江浙一带有数的风水宝地,难怪南宋小朝廷会在杭州定都,而不是选择了离中原更近的南京。杭州西接天目山,北连杭嘉湖平原,南临钱塘江,为通江达海的河口三角洲地段,风水格局十分地优异。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新疆的伊犁,中国的八卦城。在新疆的伊犁河上游有一个这样的城市,叫特克思,这个城市就是以八卦建成的,叫八卦城,南宋时期,由道教风水大师邱处机应建立。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知道哪里吗.jpg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昆明。昆明有句话说三面湖光抱城廓,四面山势锁烟霞。昆明风水很不错。
  说昆明的几个面,东面像神驹一样,像一匹骏马奔腾。在西面像一批挥舞灵动的大鸟。北面像长蛇一样的蜿蜒曲伏。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温州,温州山如北斗,城似锁。是中国风水第一人郭浦建的,在晋朝的时候他流难到温州,受温州当地邀请来建了一个州府,他是根据温州的地理地貌,一般都是面北朝南,我们一般做房间也是,南面阳光能射进来,温州有瓯江,有南溪江。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衡阳。衡阳有句话叫三道水口锁大江。衡阳这里面很特殊,因为它是在我们的南岳衡山七十二峰的第一峰,叫回燕峰就座落在衡阳市的市中心。
 
  中国风水最好的地方:深圳。杂志上写的天意一半,人为一半。深圳的风水好,人杰地灵,地理好,所以各位占了一个风水宝地。
  从地理上来讲,深圳是旅游、娱乐、工业都可以并相发展。更重要的是有这一群热于奉献、热于投入的深圳人,你们一定会越过越好,因为生命和生活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