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龟与风水有什么关系-风水缘

养龟与风水有什么关系

2021-04-09 22:34:38  风水缘

养龟与风水,风水学也认为,乌龟是能给人带来好运和长寿的动物。据说乌龟可以挡煞镇宅,给人们带来财运。自古以来中国人喜欢龟主要是因为龟的长寿。kP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风水龟饲养:
风水龟饲养一般分鱼缸养与散养:一般招财龟养在鱼缸里;镇宅龟一般让龟在家中随处走动,借助龟壳和龟尾镇宅化煞,驱灾辟邪。
 
养龟方位:
  龟是玄武的分支,玄武五行属水,而北方属水,因此最适宜在北方饲养。
  如果养龟只是为了娱乐,建议把龟养在客厅东南角,这里五行主木,木呢,生旺火,龟主火,这样乌龟得到生旺,自然神情怡爽。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事业及财运好转,则可以将龟养在西北角。因为西北主金,龟为长寿之意,合起来论即是长久之财。
  如果你希望通过养龟能够旺自己的身体,那你要记住,一定要放卧室里养,放在西南边养最好。西南主土,主脾脏,这样脾得到生旺,你身体自然健康。
 
养龟数量:
养龟可以镇宅化煞,也可以旺宅招财。若是化煞龟,一般饲养一只即可;若是旺宅龟,多是饲养一对。
 
养龟招财:
一是招财龟,二是金钱龟。
养龟与风水有什么关系.jpg
养龟的作用主要有:  
一、养龟能起到化煞的作用。  
二、借助龟壳挡煞和驱走恶运。  
三、加强火运,将阴性邪神赶走,有防止被人落降的功效。  
四、改善家居空气质量。养在家中随处走动的草龟,基本上无须喂饲,因为它会吸食空气中的微生物,龟所以长寿。在家中养一龟,让它吸食微生物,也是改善家居风水的方法之一。
 
  香港众多明星也有养龟的爱好,如谢霆锋、温兆伦,给您的孩子一只龟,让它陪伴孩子终生,让孩子谨记以上的做人道理。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