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女人命好吗-风水缘

嘴唇厚的女人命好吗

2021-04-06 13:36:29  风水缘

 上嘴唇过厚的女人容易走极端。c1d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上嘴唇厚的女人通常重感情,但不善辞令。
上嘴唇厚、下嘴唇薄的人,是属于内敛型的人,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但好事都轮不到她,运气欠佳。
 
下嘴唇厚的女人比较容易私奔。
下嘴唇厚的女人性格开朗外向,擅于社交,很有异性缘。
下嘴唇厚的女人一般都比较重感情,对于异性的追求也是开放热情,散发着轻熟女魅力。
下嘴唇厚的女人梦想着可以有缘钓到金龟婿,从此过上紫醉金迷的生活,对物欲的追求大。
 
下嘴唇厚的女人为人忠厚踏实,讲究信用,同时也重色欲和面子。
下嘴唇厚的女人身体健康,而且是个十足的吃货,对于饮食方面有自己特殊的喜好。
下嘴唇厚的女人在工作中,合作能力强,交流顺畅,容易与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下嘴唇厚的女人在家中与妈妈的缘分重于爸爸,而且妈妈的身体也很好,母女俩相处融洽。
 嘴唇厚的女人命好吗.jpg
下嘴唇厚的女人对闺蜜or男友的依赖性会很强,时刻需要别人的照顾与关爱。
下嘴唇厚的女人一般都是“贤妻良母”将重心大部分放在家庭上,喜欢与家人在一起时的温馨。
 
上下嘴唇都比较厚实的女人通常性格比较忠厚老实,重情重义,不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
上下嘴唇都比较厚实的女人性往往家运较好。因为嘴唇厚能守财,指的就是厚嘴唇的女性不会出现“钱财外露”的状况,一生都不缺钱财。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