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马本命年要注意什么-风水缘

生肖属马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2021-03-27 15:39:20  风水缘

 属马本命年:1954 、1966、1978、1990、2002、2014年KOB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1、避开太岁方位。
2、谨慎投资理财、忌扩大投资。
3、不宜跳槽,也不宜自己创业。
4、别人说话少插嘴、不要劝架。
 
5、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言行,远离口舌是非。
6、年初可到庙里或者道观拜太岁、上香祈福。
7、不要结婚、定亲,否则有感情危机的可能性。
8、不要恶语伤人,不要得罪小人,多提防小人。
 
9、多做善事,扶助社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10、不要在自己的房间随便挂风铃,因为风铃是比较聚集阴气的东西。
11、开春之际可参与捐血活动,既化解血光之灾又为社会做贡献,积累善缘。
生肖属马本命年要注意什么.jpg
12、锻炼身体,在本命年里,属马人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把身体给搞砸了,那样很多事情都会被耽误了。
13、不要太悲观,属马人是比较悲观的一个人,他们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都会把结果给想得很糟糕,然后整个人就都变得很不好了。
14、属马的人,相冲的属相是兔,所以无论是身边的什么东西或者是配饰,都应该避免有兔子图案的,就连是属兔的人,也不应该离得很近,夫妻可以穿同色衣服避免。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