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马和什么生肖相冲相克相刑相害婚配-风水缘

生肖马和什么生肖相冲相克相刑相害婚配

2020-06-19 07:53:13  风水缘

生肖马和生肖马自刑,和生肖牛相害,和生肖鼠相冲相克,特别是和生肖鼠,基本水火不容,不可调和,基本无法在一起。O7e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生肖马和生肖马婚配,中下等婚配
生肖马和生肖马自刑,
生肖马和生肖马婚姻,相互阻力,性格不同,关系无法长久,婚姻无法长远。
 
生肖马和生肖牛婚配,中下等婚配
生肖马和生肖牛相害,六害相配生肖,白马犯青牛,十人见着九人愁。
生肖马和生肖牛婚姻,关系冷淡、没有同点、相互阴力、夫妻多难难到头、十人见着九人愁、一生辛苦,配偶早丧,子女别离。
生肖马和什么生肖相冲相克相刑相害婚配.jpg
生肖马和生肖鼠婚配,下下等婚配
生肖马和生肖鼠相冲,子鼠代表北方,午马代表南方,鼠日冲马。
生肖马和生肖鼠五行相克,马五行属火,鼠五行属水,乃水火不容。
生肖马和生肖鼠婚姻,二者都属偏急躁、摩擦不断、最后水火不容、无意中伤对方至难以挽回、性格冲突、五行冲突、方位冲突、婚姻痛苦无法调和。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