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猪的人办公台风水布局宜忌讲究有哪些-风水缘

生肖属猪的人办公台风水布局宜忌讲究有哪些

2020-12-05 06:57:40  风水缘
生肖属猪的人办公台坐东朝西旺财、旺官,坐西朝东可福禄东来,坐东南朝西北可提高运势,坐东北向西南有偏财运。
生肖属猪的人办公台风水布局宜忌讲究有哪些.jpg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旺财朝向,属猪的人办公台宜坐东朝西旺财、旺官。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福禄东来,属猪男人办公台宜坐西朝东可福禄东来。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偏财朝向,属猪女人办公台宜坐东北向西南有偏财运。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提高运势,属猪女人办公台宜坐东南朝西北可提高运势。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吉位,办公台宜坐中宫位,大吉之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出生于1947年丁亥猪的人:办公台宜坐正东财神方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出生于1959年已亥猪的人:办公台宜坐西北财神方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出生于1971年辛亥猪的人:办公台宜坐东北财神方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出生于1983年癸亥猪的人:办公台宜坐正南财神方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出生于1995年乙亥猪的人:办公台宜坐东南财神方位。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办公台不宜正对厕所,难生财。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办公台不宜背门而坐,财源不稳。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办公台不宜横梁压顶,不利健康,不利事业,不利财运。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办公台宜靠墙而坐,有靠山,有贵人相助。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五行缺土,属猪的男、女人:办公台宜坐西北朝东南。宜摆万年青。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五行缺火,属猪的男、女人:办公台宜坐南朝北,宜摆铜马、关公。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五行缺水,属猪的男、女人:办公台宜坐北朝南,宜摆金钱鼠、养小鱼。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五行缺木,属猪的男人:办公台宜坐东朝西,宜摆核桃;属猪的女人:办公台宜坐东北向西南。
生肖猪办公台风水:五行缺金,属猪的男人:办公台宜坐西北朝东南,宜摆铜塔、铜兔;属猪的女人:办公台宜坐西朝东,宜摆铜羊、铜葫芦、水晶球。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