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东西不能捡路上绝不能捡的东西有哪些-风水缘

十件东西不能捡路上绝不能捡的东西有哪些

2021-04-16 11:36:26  风水缘

在路上,特别是十字路口,容易出车祸,往往会有人在此祭祀、送小人、送小姨、送晦气,常用方式会用雨伞、零钱、祭祀用品等工具送出去,所以在十字路口看到这类东西,千万不要碰,你捡回去的也是小人是非,也许横祸不断。XkU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十件东西不能捡路上绝不能捡的东西有哪些.jpg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骨头类工艺品,看到都怕,还敢去捡,捡回一个大祸。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石头,特别是未经加工,奇形怪状的石头,家中横祸将致。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十字路口的钱,特别是红线加零钱,都是用来送小人,送晦气的工具。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头发用品,如梳子、橡皮经、头发饰品,也许是送小姨,送小人,千万不能碰。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公仔娃娃,也许是送小人,捡回一个小人到你家,公仔娃娃代表是非小人,捡回一堆是非与麻烦。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祭祀用品,无论是否用过,无论是纸钱、食物都不要捡,给阴间用的,你捡了不就跟阴间抢东西了。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死人的东西,先不说是否吉利,死人用过的东西也许会有病毒,知道是死人的,任何东西,都不要捡。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佛像,无论是什么材料的佛像、观音,都不要捡,如果你要请佛像,到正规商店、寺庙请,然后开光再使用。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雨伞,路上的雨伞,里面带点红线小钱的,十有八九是送小姨,送小人,捡回去,就是捡了小人、小姨回你家。
路上不能捡的东西:衣服,无论是旧衣服,被车碾压过的衣服,死人的衣服,千万不能捡,也许是送小人,捡回一个小人到你家,也许是送小鬼,捡一个小鬼到你家,死人的衣服更不能要,也许带病毒。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