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桃花运-风顺缘

如何化解桃花运

2021-03-28 21:00:08  风水缘
十二生肖如何化解烂桃花运
一、生肖为虎、马、兔的桃花化解方法
命书曰:“寅午戌兔从茅里出”,说的是生肖为“虎、马、狗”的人桃花是兔。兔代表震方,震方为东方。生肖为虎、马、兔的朋友,如果已经结婚或者自己正在遭遇烂桃花的骚扰,可以在居家的东面摆放一尊武神关公,关公手拿大刀器宇轩昂,可斩断烂桃花以及预防第三者插足。
二、生肖为猴、鼠、龙的桃花化解方法
古籍言:“申子辰鸡叫乱人伦”,说的是生肖为“猴、鼠、龙”的朋友,桃花星为鸡。鸡代表兑方,兑为西方,我们依据生肖学说的原理在家居的西方,摆放火红太阳图,鸡属金,火克金,斩掉桃花。
三、生肖为猪、兔、羊的桃花化解方法
经云:“亥卯未鼠子当头忌”,言中之意指的是,生肖属相为“猪、兔、羊”的朋友,桃花星为鼠,鼠代表地支子水,子为北方。如果自己遭遇烂桃花,建议在居家的北方去除一些跟老鼠或者鲜花有关系的装饰品,这样便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些方面的影响。
四、生肖为蛇、鸡、牛的桃花化解方法
子平命理说:“巳酉丑跃马南方走”。意指生肖属相为“蛇、鸡、牛”的朋友,对应的桃花星为马。马为火,火为午,代表的方位为南方。因此,遭遇烂桃花影响的朋友,可以在居家住宅的南方,摆放一盆仙人掌。源于仙人掌,全身布满尖刺,刺主破坏之意,可以斩断烂桃。
五、如果觉得以上方法麻烦或者想效果更好的,也可以考虑使用“天喜神君”巩固恋情以求更好抵御第三者入侵
如何化解桃花运
 
如何化解男人的桃花运
1、主卧室位于桃花位
一个房屋,其中包含了很多风水位,每个位置有它所归属的作用,如文昌位,利于学业官运,有财神位,利于财运事业运,有桃花位,利于招惹异性好感。如果主卧正位于桃花位的话,增强双方桃花运,容易让二人心生外向,尤其是男人。
2、主卧装修过于温馨烂漫
这里讲个主打颜色,如粉色,粉色是桃花局中最好的一个颜色,可利于增加屋主桃花运势。另外卧室类养双数鱼,某些鱼比较容易提升屋主桃花运。装修布置中不经意见可能提升自己的桃花运,如果屋主想要打好爱情保卫战,那么最好是了解一些装修风水知识。以便维护好自己的婚姻。
3、房屋先天格局
卧室如果正对厕所或者大门,那么形成破坏家庭财气以及家庭和睦的格局。这样让自己的婚姻已然出现劣迹。另外,入门有横梁,这是压顶之势,容易让夫妻间因各种因素,增加磨合,最终劳燕分飞。这点虽不是提升桃花运,但是增大了自己的男人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心理。提升了男人想要外遇的几率。
4、门对床
主卧室与入户门正对或侧对的情况下,如果主卧室门不是经常关闭,就可能一进门看到睡床。外邪直接入侵到主卧,很影响夫妻感情。
5、房屋户型、布置过分不对称
家居风水中,西北方代表男主人,西南方代表女主人。如果户型格局出现西北凸出、或西南凹陷的情况;以及西北方摆放高大家具、西南方的家居布置比较平实的话,就会有男主人过于强势,女主人在家中无地位的风水寓意。如果房屋是有利男人桃花运格局的话可以在男方的方位上搁置一把桃木剑,斩掉他的烂桃花。
6、家中或办公室摆鲜花
某些鲜花有招惹桃花的作用。
 
命犯桃花运怎么化解
从交友上化解或减轻滥桃花
所谓从生肖上减轻或化解滥桃花,就是少与命中作为自己的桃花的人交往,以此来回避滥桃花发生的机会,比如:属猪、属兔、属羊的人,应该尽量避免与属鼠的人单独交往或相处,从人际环境上,减少滋生滥桃花的机会。属蛇、属鸡、属牛的人,应该尽量避免与属马的人单独交往或相处,从人际环境上,减少滋生滥桃花的机会。属虎、属马、属狗的人,应该尽量避免与属兔的人单独交往或相处,从人际环境上,减少滋生滥桃花的机会。属猴、属鼠、属龙的人,应该尽量避免与属鸡的人单独交往或相处,从人际环境上,减少滋生滥桃花的机会。
从颜色上化解或减弱滥桃花
颜色是五行的直接体现,所以通过回避某种特定的颜色,也可以抑制或减弱滥桃花。属猪、属兔、属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应尽可能回避或少使用水蓝色或黑色基调,包括衣服与环境颜色。属蛇、属鸡、属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应尽可能回避或少使用红色基调,包括衣服与环境颜色。属虎、属马、属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应尽可能回避或少使用绿色基调,包括衣服与环境颜色。属猴、属鼠、属龙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应尽可能回避或少使用金色、银色与白色基调,包括衣服与环境颜色。
从饰品上化解或减弱滥桃花
饰品与具有很强的五行属性,通过反向使用某种特定的饰品,也可抑制或减弱滥桃花。属猪、属兔、属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可以摆放或佩戴玉石或土类的饰品,来抑制滥桃花。属蛇、属鸡、属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可以摆放或佩戴水晶或水类的饰品,来抑制滥桃花。属虎、属马、属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可以摆放或佩戴金属或金类的饰品,来抑制滥桃花。属猴、属鼠、属龙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可以摆放或佩戴光电类的饰品,来抑制滥桃花。
从时间上化解或减弱滥桃花
桃花也是有时间性的,有的人命中虽然带有桃花,但不到即定的时间,则这个桃花也不一定旺盛或泛滥,但当到了一定的时间时,即行上所谓的桃花运或遇到桃花年时,桃花就变的旺盛甚至泛滥成灾了,所以我们也可以从时间上进行适当的回避与调整。属猪、属兔、属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在遇到子(鼠)的大运,或子的流年时,表示有桃花运,所以应当洁身自爱,谨慎把握,妥善处置,减少与异性的接触。
属蛇、属鸡、属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在遇到午(马)的大运,或午的流年时,表示有桃花运,所以应当洁身自爱,谨慎把握,妥善处置,减少与异性的接触。属虎、属马、属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在遇到卯(兔)的大运,或卯的流年时,表示有桃花运,所以应当洁身自爱,谨慎把握,妥善处置,减少与异性的接触。属猴、属鼠、属龙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在遇到酉(鸡)的大运,或酉的流年时,表示有桃花运,所以应当洁身自爱,谨慎把握,妥善处置,减少与异性的接触。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