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姻坎坷的面相 婚姻不顺不好的样子-风水缘

女人婚姻坎坷的面相 婚姻不顺不好的样子

2020-10-09 06:24:50  风水缘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山根不平,有多次婚姻、最后无结局。rnj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眼尾上翘,狐媚劲十足、出轨常事、婚姻无法长久。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眉毛乱,性格暴躁、强势、易受金钱诱惑、婚姻紧张。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奸门深陷,内心不安、小事大吵不断、受不了诱惑、背叛婚姻。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颧骨高耸无肉,好强、事业心强、克夫之相、感情挫折、婚姻易出问题。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三白眼四白眼,内心狭隘、死心眼、极端、重利轻义、无爱心、小人之相,离婚之势。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印堂狭窄,多疑、嫉妒、难忠诚,婚姻难长久。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印堂发黑,运势不详、健康不利,财运不顺,感情不和。
女人婚姻坎坷的面相 婚姻不顺不好的样子.jpg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嘴角下垂,离婚率高、易被丈夫抛弃。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嘴唇不均,口无遮拦、感情不稳、易离异。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嘴唇薄,长舌妇之相,是非源地,影响家运,影响婚姻。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皮肤粗糙、龅牙突出、品味低俗、无情趣、无快乐,呆婚之相。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嘴唇薄、耳朵现青筋、人中不正、刻薄无情、小看人,无婚之相。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大鼻子、椭圆脸、长汗毛、野心勃勃、无法驾驭、挑剔老公,败婚之相。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眼睛大小不一、下巴尖削、颧骨突出、克夫之势、晚年无福,死婚之相。
女人婚姻坎坷面相:女人眼角耷拉、鼻孔外露、嘴唇厚、性欲重、伦理无底线、出轨常事,离婚之相。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