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冰雹预示着什么-风水缘

梦见冰雹预示着什么

2021-01-01 14:02:11  

梦见冰雹是不祥之兆,既是天灾,预示着你的运势不佳,近期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需要小心谨慎,不要轻易落入小人设下的陷阱。t36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梦见冰雹预示着什么.jpgt36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风水角度,冰雹会毁掉庄稼,在梦中就代表了损失。
风水角度,商人梦见下冰雹,意味着生意会遭受损失。
风水角度,做生意的人梦见冰雹,经营不利,要停顿一段时间,阻碍多。
风水角度,恋爱中的人梦见冰雹,延期不讦嫁,往后再说。
风水角度,本命年的人梦见冰雹,宜守勿进,勉强行事,有亏损,不可大投资。
风水角度,梦见自己被冰雹砸伤,则意味着灾祸临头,可能会背井离乡。
风水角度,孕妇梦见自己被冰雹砸伤,意味着生卜.来的孩子将会多灾多难。
风水角度,少女梦见被冰雹砸伤,则意味着未来的丈夫冷酷无情,自私自利。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