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相图解大全详解 婚姻线-风水缘

女人手相图解大全详解 婚姻线

2021-03-27 18:14:54  风水缘

 一、最理想的婚姻线C4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1、婚姻线末端上升:这个是非常吉利的预兆,可以带来大的财运、美好的姻缘。
 
2、有婚姻线且只有一条婚姻线。无论男女,如果有且只有一条婚姻线清晰,如果未婚,则此人婚运极佳,可在本身想要结婚的时候随时能找到理想的结婚对象;如果已婚,则可预测此人一生婚姻幸福美满。如果这条婚姻线很长很长,且从头到尾无任何干扰,则预示婚姻更为牢固持久。
女人手相图解大全详解 婚姻线
二、不理想的婚姻线
1、多次婚姻的婚姻线:表示命主是个花心大萝卜。
2、婚姻线分叉:是很不吉利的预兆。意味着婚变。
3、两条婚姻线:则表示会有再婚、离婚等现象发生。
4、婚姻线上或下出现短线:表示此人感情不顺利,多争吵,脾气倔。
 
5、婚姻线上下起伏,或者成锁链状:此人容易遇到小人,感情、姻缘容易突变。
6、有2条以上婚姻线:这个已经不是用不吉利可以形容的,最轻的也是婚变、和烂桃花干扰。
7、婚姻线弯曲:这样的手相是非常不吉利的预兆。说明本人在婚姻问题上很难解决,自己有种独身的倾向;
 
8、婚姻线杂乱长短不一:代表一个人的感情很差。有此线的女孩子很难遇到好的爱人,很容易最后孤独一人渡度过一生。
9、婚姻线向下弯曲:是非常不吉利的预兆。尤其是接触到感情的人,表示会婚变,订婚者或结婚对象会克死爱人和孩子。
10、婚姻线出现一上一下:出现者容易被烂桃花干扰,会发生桃色事件发生,感情经营很难,中年容易出现婚变,家破人亡。
11、婚姻线上有岛纹:所谓岛纹,就是个形状像个小岛般的纹路,在手相上,它不是个吉祥的纹路,而是个具有凶相灵动力的纹路。
12、婚姻线成格子状:这是非常不吉利的预兆意味着一个人的婚姻起伏很大,会被很多烂桃花干扰,未婚者难遇到良缘、已婚者中年容易婚变。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