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右手断掌纹感情不顺吗-风水缘

女人右手断掌纹感情不顺吗

2020-12-15 16:05:32  

 断掌特征: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三条起点相互交接,连成横切过手掌的直线。 断掌是对手的掌纹的一种称呼。其中二大掌纹线,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二为一,像是一条横纹将手掌分开似的,就是断掌,手相学中叫做“通贯手纹”。S9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女人右手断掌纹感情不顺吗.jpgS9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女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女人性格是比较固执的,对事业很上心,断掌的人打人力气是很大的,有时候生气会控制不住。这应该是基因问题。
女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女人不容易被感情或亲情所左右,独立性很强,对爱人看的很重,会用尽心思去讨对方开心,但感情不顺。所以有着断掌的女性,自身感情道路也很曲折,婚姻差。
女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右手断掌的女人父母缘分浅薄,自小跟随爷爷奶奶或者其他亲属,未和亲生父母住一起。这种女人命格硬,克性也大。
女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右手断掌的女人责任心重,做事情不会半途而废一定会做完为止。不善与人交际,喜欢独自经营,不喜别人插手,也不会听取别人意见,哪怕错了也一条道走到黑。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