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有通贯手的人往往能成就大事-风水缘

手相:有通贯手的人往往能成就大事

2021-01-10 10:30:21  

 大部份人的生命线的开端与智慧线相连而生,称为“人字掌”。而两条线通常在于食指及中指之间便分开,是最正常之掌。而智慧线和感情线合并为一条,看起来整个手掌中有两条粗大的掌纹,被称为“通贯手”。VK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手相:有通贯手的人往往能成就大事.jpgVK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通贯手的人因为婚姻线和智慧线重叠一起,拥有智慧和感性的双重性情,一般比较聪明、判断力强、能力强,重感情,爱憎分明,做事果断,利于事业发展,对朋友亲情敢爱敢恨,大多是付出比较多不计回报型的性格,贵人较多,有恒心和耐心,有着敢打硬仗的性格,所以往往能成就大事
女人有通贯手者,婚姻不幸福容易离散收场,,命中克夫,刑害六亲。性格强势自我,容易把感情弄的一团乱,所以需要多多反省下自己。
男人有通贯手者,性情忠良,有耐心,坚持了就不会放弃,工作能力强,有贵人,事业有所成就。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