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有痣的女人命运-风水缘

脚底有痣的女人命运

2021-03-28 10:23:36  风水缘

     脚底有痣的女人能生贵子。kv6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脚底有痣的女人有远嫁的缘分。
  脚底有痣的女人一生奔波辛劳,能够一点点积蓄钱财,
  脚底有痣的女人富贵之命,也可能是代表你能够藏得住钱财,是个有钱的人哦!
  脚底有痣的女人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不过却是大器晚成的类型,也就是会晚一点发达。
  脚底有痣的女人命运的一帆风顺,吉祥如意。尤其是长在左 脚和慈禧 太后一样,也是个极其富 贵之人。
  脚底有痣的女人属于封候带相之命,这类人可成为一方之官长,即富且贵。相传慈禧太后脚底板各长一颗痣,果然之后,她就当上了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太后了。
脚底有痣的女人命运.jpg
 
  脚底有痣,有贵不可言之说
  脚底板有痣的女人你可以好好的珍惜,因为这是福禄双全的代表,在相学中对脚底板有痣的人会给予很好的评价,脚底上的痣有位居极品的含义,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一定的试验准确度。
 
  脚底多痣,有封侯拜相之说
  脚底多痣,在事业上能步步高升,就像古代的安禄山他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兵,后来他的战友张宇珪无意之中看到了他脚底上有三颗痣,就说他能封侯拜相,开始安禄山并 不相信,但是后 来他的官位在不断的上升,才不得不相信这种说法。
 
  脚底有七星,有皇帝之命之说
  脚底板有七颗痣的,在古代就是当皇上的人,因为皇上有掌管天下兵的能力,那么这样的女人运 势是非常好的。
 
  脚底长着三颗痣,这种人是天生的富贵之命,能够享有荣华富贵和权高之位。
  脚底长着六颗痣,这种人的时运不是很好,容易受到波折,一生比较困顿。
  脚底长着七颗痣,如果这七颗痣能够和天相里面的北斗七星一样的排列,那么此人可谓人中龙凤,乃帝王之相,能够执掌最高的权威。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