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龙办公室风水布局-风水缘

属龙办公室风水布局

2021-03-28 10:22:19  风水缘

 1、出生在甲辰年(1964年)属龙的人,办公桌财神方位是正东方。7bg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2、出生在丙辰年(1976年)属龙的人,办公桌财神方位是正北方。
3、出生在戊辰年(1988年)属龙的人,办公桌财神方位是正北方。
4、出生在庚辰年(1940年,2000年)属龙的人,办公桌财神方位正东方。
5、出生在壬辰年(1952年,2012年)属龙的人,办公桌财神方位是东南方。
 
1、甲辰生人:坐正东财神方。
2、丙辰生人:坐正北财神方。
3、戊辰生人:坐正北财神方。
4、庚辰生人:坐正东财神方。
5、壬辰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1、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
2、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
3、财位上不可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4、属龙办公室正西旺事业财运,东北易得贵人相助。
5、龙男坐北朝南、坐西朝东,龙女坐西南朝东北,坐东南朝西北。 
6、办公室的大门须比对面的门大,因为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
7、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因为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姓名知识
 
8、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磁砖斑剥。
9、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10、正西方亦为财位,可以说是龙年办公的最佳位置,尤其适合企业的中高层领导。
11、入办公室大门,厕所就在旁边是大凶。因为厕所阻断生气进来,故对财运,业务相当不利。 
属龙办公室风水布局.jpg
12、五行方位选择:八白财星五行属土,正西兑位属金,土金相生,正西方亦为财位,可以说是龙年办公的最佳位置。
13、旺运的方法:办公室或者是办公桌的正西方摆放一些黄色,白色的饰品或者是吉祥物,不宜放鱼缸,植物花草之类的,以避免水木土相克。
14、办公室财位要干净明亮,采光度要够,有些地方可用吉祥物或者大叶子植物(如发财树旺财)需要用暖光灯照射,使其发挥其旺财的作用。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