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风水大师陈伯-风水缘

香港第一风水大师陈伯

2021-04-08 22:17:34  风水缘
    陈伯真名陈朗,原籍四川。陈伯为人低调、有富豪风水师之称,曾经为中国首富李嘉诚看风水及算命,其他的明星如李兆基、郑裕彤、刘嘉玲、章小蕙、杨受成、容祖儿、谢霆锋、吕良伟夫妇及邝美云等也曾找其算过命看过风水改过运。据传其人乃英皇集团的专属「国师」。香港明星黎姿乃其契女。
 
    当然是因为李嘉诚及众明星的关系。其实若论名气,陈伯其前在风水界并非第一流的有名,逝后竟爆出其人竟属英皇集团的专属“国师”,还为李嘉诚看过风水,是李嘉诚的御用风水师。其他找他的明星更是一大堆,陈伯大师的名气才空前高涨了起来。鉴于李嘉诚及英皇老板杨受成的财富声望,虽然陈伯人已千古,但是他对香港娱乐界、商业界、风水界的贡献我们不容忽视,不可忘记。
香港第一风水大师陈伯.jpg
 
    陈伯是一位“隐世高人”,总能解答困扰在她心中的疑惑,“只要静静坐在陈伯身边,听他聊聊天,便会豁然开朗。”香港演艺圈誉为“明星军师”,2003年陈伯因病去世。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