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痣的位置与命运图解法-风水缘

脖子痣的位置与命运图解法

2021-03-31 13:45:26  风水缘
脖子上痣的吉凶位置:
1、男人脖子的痣是左贵右富。
2、女人脖子的痣是左凶右吉,所以痣不能乱点。
3、脖子后面有痣,表示有靠山的意思,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总有贵人相助。
 
4、脖子前面有痣,是为招小人,容易被陷害,特别是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异性牵着尾巴走。
5、脖子的正中央长了个痣,表示未来如果从政的话,一定会飞黄腾达,很有财运。如果脖子两端有痣的话则有艺术天赋,有智慧。
后脖子上长痣面相图 脖子上长痣好不好
脖子后方有痣:表示有靠山,为旺痣;
 
男人脖子后方有痣:表示有靠山,命中有贵人相助;做人比较低调,能够存财,理想远大,前半身容易碌碌无为,后半生往往一鸣惊人,家财万贯;
 
女人脖子后方有痣:大吉之痣,通常称这为“旺夫痣”,脖子后方有痣的女人天生旺财旺夫,富贵之命,也能共患难,所以这样的女人是理想的孩子妈妈;脖子后方有痣的女人一般不显山不露水不显摆,在命理上叫做屋下藏金。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