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风水师郑国强-风水缘

香港著名风水师郑国强

2021-04-09 18:35:23  风水缘

   郑国强,香港著名风水师,创办及主理太平山街太岁庙。曾深圳广播电台《天地人和》、华娱卫视《爱尚女人香》的“师来运转”等节目当嘉宾主持,专门解答家居风水等问题。HBh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郑国强于玄学界颇具名气,他创办及主理太平山街太岁庙,不乏明星顾客,如作曲人伦永亮、歌手苏永康、艺人吕慧仪等,其网页上亦载有他与汪明荃及陈宝珠等明星的合照。同时,郑国强本人亦多有出镜机会,他以香港风水师之名,在内地相当吃得开,近年在深圳广播电台《天地人和》、华娱卫视《爱尚女人香》的“师来运转”等节目当嘉宾主持,专门解答家居风水等问题,而他的一些节目更可见于深圳铁路上的电视频道。郑亦经常为内地豪宅屋苑担任风水顾问、办讲座等,讲座每每爆满。曾以“深港环境科学大师”身份,带领深圳航空公司旗下旅行社的四川风水团。
 
  相术中有三不算,不算死人,不算同行,不算自己。郑国强的意外身亡登上了港报的头版头条,他的同行也有所议论。堪舆风水非精密科学,大家见仁见智。
香港著名风水师郑国强.jpg
  2014年3月30日于广东高要墓园看风水时遭遇山体滑坡身亡。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