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风水缘

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

2020-06-04 13:19:09  风水缘
五帝钱保平安,放在大门口的门槛或地毡下,可保平安、化煞、开运、招财等。
门槛石放五帝钱有三种方法:
1.置于门槛石下方,装修前规划好,先放置风水五帝钱,再放门槛石,一般选用直径2.3cm(与古钱同样大小)即可以,如图:
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3.jpg
2.置于门槛石上方,装修时镶嵌在门槛石上,与门槛石形成一体,一般选用大铜钱,做工好看些的,如图:
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2.jpg
3.如果装修时没有规划好,只能在入门处,放一张带五帝钱的地毯,也可以达到同样的功效,如图:
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jpg
摆放顺序与方向:
1.方向:从屋内往外看为正方向。
2.顺序:五帝钱从右往左一字排开,分别是(嘉庆、乾隆、雍正、康熙、顺治)五个皇帝的铜钱如图:
门槛石风水放五帝钱怎么摆法顺序4.jpg
五帝钱化煞功能强大,置门槛、窗口、阳台即可。
五帝钱可化解:尖角煞,门窗正对高压线、电线杆、发射塔犯尖角煞。
五帝钱可化解:屋角煞,也称墙角煞,大门窗阳台对面有屋角、墙角、尖角直冲犯屋角煞。
五帝钱可化解:暗沟煞,大门正对着暗沟形成暗沟煞,容易令家宅财来财去留不住财、守不住。
五帝钱可化解:飞刃煞,门窗阳台正对别人墙角犯飞刃煞,也叫壁刀煞,影响家庭健康、有血光之灾等。
五帝钱可化解:枪煞,门窗阳台正对直路、直走廊、晾衣竿、小巷犯枪煞,影响家庭健康、有血光之灾等。
五帝钱可化解:五黄大煞,每年五黄星都飞入宅,宜在五黄大煞方吊挂一串五帝钱,可化解屋里五黄煞气。 
五帝钱可化解:柱冲煞,门窗阳台正对电线杆、高塔、灯柱、单大树犯柱冲煞,属犯小人口舌、家宅不稳、子女忤逆、有血光之灾。
五帝钱可化解:反弓煞,也称镰刀煞,门窗阳台正对天桥、马路形成反弓冲向本宅劈来犯反弓煞,也叫镰刀煞,影响家庭健康、运气反复等。
 
五帝钱辟邪,在家中挂五帝钱可辟邪。
五帝钱保平安,置于汽车中或当装饰可保平安。  
五帝钱保平安,放在大门口的门槛或地毡下,可保平安。
五帝钱助偏财,带身上利牌运、偏财运,同时也可防小人。
五帝钱增运,安放在神明炉内、客厅、办公室,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五帝钱可化解门对电梯口,犯开口煞,不利家运,门内挂五帝钱。  
五帝钱可化解房门对冲,厕所、厨房与卧室、客厅对冲,可以挂串五帝钱化解。  
五帝钱可招财,放于财位、金库、收款机、入钱包、手袋、车内、保险箱,有助增强财运。
 
挂五帝钱前,应净手净脸净口后再挂。
挂五帝钱,应选吉时,如不懂选吉时,可以在收到的第二天上午挂(一般7-9点宜),不要中午12点挂上就可以。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