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相:屁股上有痣的男人有着帝王命-风水缘

痣相:屁股上有痣的男人有着帝王命

2021-01-02 10:30:44  

 屁股上的痣可称为“福禄痣”掌管人的财运以及事业运,那男人和女人的屁股有痣都寓意什么意思。一起来看看。Yhy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男人屁股上方有痣:屁股上方有痣的男人性格善良,讲义气,人缘很好,会大方请人吃饭,但也容易被人当做滥好人。
男人屁股下方有痣:屁股下方有痣的男人有着帝王命,这种人一般都是生在富贵家庭,善于经商之道,在商场有着非人所及的能力。
男人屁股边上有痣:屁股边上有痣的男人脾气暴躁,会对妻子孩子和同事发脾气来表达内心的不满,属于没有人情味的人,最后落得妻离子散的结果。
男人屁股尖上有痣:屁股尖上有痣的男人是个花心的人,换女友的很勤快,就是个花心大萝卜。
痣相:屁股上有痣的男人有着帝王命.jpg
 
女人屁股上方有痣:屁股上方有痣的女人为人小气,但是在事业上是个女强人类型,是个当老板的命。
女人屁股下方有痣:屁股下方有痣的女人一般婚姻都是十分美满的,而且她们善于社交,是伴侣的贤内助。
女人屁股边上有痣:屁股边上有痣的女人一生劳苦命,生活过的凄凉,晚年子女不孝顺,还会反目成仇。
女人屁股尖上有痣:屁股尖上有痣的女人易招桃花,对自我感觉良好,对感情不专一,报着玩玩的心态,得到了不会珍惜,就算结婚了,也是会招花惹草的人。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