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形手有哪些特征-风水缘

金形手有哪些特征

2021-01-01 10:30:53  

 金形手又称方形手、实际手、能干手。这类手型属于理性类,拥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多为有领导能力的手型。xr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xr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金形手有哪些特征.jpg
 
外形特征为:掌的上下左右四边长度几乎相等,好似一块四方块,掌色洁白,指端及指甲也是方形,掌肉厚实,有弹性,拇指有力,指球(金星丘)发达。
 
有此手形的人,是现实主义的忠实推崇者,生活中实在不虚荣、意志坚定、善用资源,务实派,这样的人多数能事业有成,缺点就是做事欠圆滑,无豪爽之气。
 
个性:富有正义感,公私分明,喜欢保护弱小,懂得感恩,对于有责任的对方,不愿意让别人失望,也不愿意占人便宜,与人发生口角或者矛盾,吃软不吃硬。有“刀子嘴豆腐心”的倾向。掌握自己的命运,有时候会太过积极,会给身边的人造成过大的压力。
 
感情:金形手的人非常执著,缺乏生活情趣,能给人实在的关怀。在感情里,不允许背叛和欺骗,不喜欢油嘴滑舌的对象,喜欢可爱又善解人意的类型,他们的积极是体现在实际行动中的,以现实收益证明自己的感情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事业:金形手的人在事业发展中,发挥自己出众的执行力,是核心领导人物的得力助手,擅长与人沟通合作,但也会陷入迷茫,不过冷静又理智会使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自己,把自己的心拉回到成功的轨道上来。这种个性适合从事需要强烈责任心的工作。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