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印堂凹陷的面相有哪些特征-风水缘

解答印堂凹陷的面相有哪些特征

2020-12-05 22:08:27  

 印堂是一个人聚集福气的地方,印堂也称为命宫,印堂饱满,则福寿安康,印堂凹陷,则贫寒劳苦,且克妻子。tBv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解答印堂凹陷的面相有哪些特征.jpgtBv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印堂凹陷的人:生活都是比较困难艰辛,保护能力弱。
印堂凹陷的人:代表着心脏功能差,心脏供血不狗,易患焦虑,症状轻的时候可按摩印堂,内关等穴位改善,症状严重需立即就医。
印堂凹陷的人:脾气暴躁,气度小,特别好胜心强与自卑感互相折磨,做事不稳当,很难成功。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低陷、窄小、凹沉、有黑痣和伤痕的人视为不吉利相,有此面相人一生贫穷劳苦无所依。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若是光泽平满开阔,少年时候运道旺,事事顺利。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宽阔,平整。色泽红润,一生享福,逢凶化吉,反之凹陷,有纹浪痣破,一生困难坎坷,家业难守。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生的平坦光滑,没有瑕疵,山根也平满,一生平安幸福。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纹路乱的人,家庭难以和睦,背井离乡。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宽度以中指和食指两指宽最好,小于一指半太窄,太窄的人心胸小,缺乏安全感,忌多疑,容易错失良机。印堂超过两指宽的人,善良、但是没有主见,易相信他人,特别是女人,容易吃亏上当。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凹陷山根高,因为山根可以使人运势变好,可以适当把印堂凹陷降低的运势补回来。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凹陷鼻子大,鼻子是财帛宫,可以给人带来财运,可以用鼻子所带来的财运弥补印堂所减弱的财运。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凹陷额头大,印堂凹陷会导致一部分运势变差,但是大额头可以带来好的气场来弥足这一缺失,使得事业和身体都有良好的发展。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凹陷嘴唇厚,嘴唇厚代表事业稳定和财富收入佳,印堂凹镜会对其事业财运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因为印堂和嘴唇离的远,这种影响也是极小的。
印堂凹陷的人:印堂凹陷耳朵大,耳朵大代表着有福气,印堂凹陷导致的运势下架也可以被耳朵大带来的福气所弥补,所以没有太大的影响、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