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见老鼠是什么意思-风水缘

做梦梦见老鼠是什么意思

2020-12-23 19:02:42  

 如果梦里把老鼠吓跑、赶走,表示你能克服困难,战胜心中的困扰或敌人。bh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bh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bh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梦见老鼠是什么意思.jpgbh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梦到让老鼠逃脱,意味着你的所谓的奋斗是否正当,值得怀疑。
 
梦到捉老鼠,意味着你可能有会交到不诚实的朋友而蒙受损失。
 
梦到与老鼠搏斗,意味着你很可能有社交障碍,与人交际方面会遇到困难。
 
梦到老鼠在自己的房间打洞,提醒你要当心小偷和盗贼。
 
如果梦中感到老鼠在自己衣服上,表示可能有你信任的人在诽谤你。
 
梦见用捕鼠器捉老鼠,意味着会收到不愉快的消息、不受欢迎的客人登门。
 
梦到杀死了老鼠,表示你将战胜对手,财物与收入会增加。
 
梦到死老鼠,表示困境即将结束,将会有好运气。
 
年轻女人梦到老鼠,警告她,有人在欺骗她,一定要当心隐藏的敌人。
 
梦见老鼠被猫捉住或杀死,意味着敌人可能会互相残杀,两败俱伤;同时也警告你,最好不要轻易让他人插手你自己的事务。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