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脖子后面的苦情痣是什么意思呢-风水缘

女人脖子后面的苦情痣是什么意思呢

2020-11-28 22:07:55  风水缘
女人苦情痣,指的是女人脖子后面中间位置有痣,俗称苦情痣,感情方面,婚前感情多挫折,婚后感情稳定,旺夫,婚姻美满。同时它也是财富痣、好运痣、大吉之痣。
女人脖子后面的苦情痣是什么意思呢.jpg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中间有痣,感情方面,苦情痣,婚前感情多挫折,婚后感情稳定,旺夫,婚姻美满,白头偕老。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中间有痣,命运方面,年轻拼搏,中成发家,晚年享福,衣食无忧。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中间有痣,财运方面,财富痣,屋下藏金之势、富贵荣华、当官者官运享通。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中间有痣,工作方面,代表事业有靠山,顺风顺水,易得贵人相助,终能成大事,称霸一方。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中间有痣,性格方面,理想远大、有抱负、不断奋斗、低调不显山不露水、得朋友信任、不显摆。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右边有痣,好运痣,好运自然来。
女人脖子后面有痣(苦情痣):后面左边有痣,凶痣,厄运不断,得注意。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