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宫有痣的女人婚姻坎坷-风水缘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婚姻坎坷

2020-12-17 07:47:05  

 眼角、鱼尾、到再到太阳穴这片区域被称为“奸门”在面相学里也称为“夫妻宫”。夫妻宫也反映一个人的婚姻和情感问题,夫妻宫长痣是不利婚姻的,表示会有第三者的介入,让感情出现破裂。i1v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婚姻坎坷.jpgi1v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婚后强势易争吵,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如果不互相经营长期下去会导致婚姻的破碎。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感情运势坎坷,因为对方的道德观念不良,导致会发生出轨的事情,在选择对象的时候要多观察,不要随便就结婚了。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眼里揉不得沙,见不得感情背叛,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上,如果有第三者介入就会放弃。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不愿将就,这种女人在婚姻上受到委屈了,就会重新思考婚姻的以后,如果让自己很为难,是会选择放弃的。
夫妻宫有痣的女人:很快放下,在感情上她们会很快调整情绪,虽然会难过,即使是婚姻,对她们也不是唯一的。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