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有痣是有福气的代表吗-风水缘

胸前有痣是有福气的代表吗

2020-12-04 22:07:36  

 女性胸前有痣,如果乳房正中间,也就是“心口窝”部位上长有痣,难有成功的一天,胸部乳上有痣善长经营,财运亨通,痣越大财富越多。dNE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胸前有痣是有福气的代表吗.jpgdNE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胸部正中有痣:如果乳房正中间,也就是“心口窝”部位上长有痣,代表这人都是“空”怀大志,只会想象,不会行动,做事不务实这样的人难有成功的一天。
胸部乳上有痣:乳上为财源,乳下为财库。以乳头为界,如果上半部长痣的,代表这人聪明,善长经营,财运亨通,痣越大财富越多。子女也是精明能干。
胸部乳下有痣:乳下长有痣,代表这人聪明有能力,很有理财头脑,命带财库,有钱能存。一生富足。子女也是智勇双全。
胸部乳内有痣:乳内侧长有痣,代表这人善长当家理财,以正财收入为主,家庭生活稳定且富有。
胸部乳外有痣:乳外侧长有痣,代表这人善于经商,多以偏财为主,家庭生活不稳定且开支大。
胸部乳晕有痣:乳晕长有痣,代表着对感情的不专一,但长在乳晕外胸部上,则代表跟家人缘分深,且对感情一心一意。
两乳中间位置有痣:两乳中间的痣,左边叫狼心,右边叫狗肺。无论男女都代表着是城府深心机重的人,性格反复,不肯吃亏是个很自私的人。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