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灯饰风水知多少-风水缘

家居灯饰风水知多少

2019-07-14 20:35:14  风水缘

 风水灯HYe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灯的样式:家居灯最好是圆形,烛台象征着“主丧”不适合家用,
灯的大小:俗话说:“没有那么大的头,不要带那么大的帽”,家里的灯,大小要合理,无需太夸张。
 
灯的数量:数量以单数为佳,不宜太多,免眼花了乱。
灯的颜色:暖色配合白光源为最佳,卧室忌用红光灯,黄色灯主招财;
家居灯饰风水.jpg
明堂灯:一般是指家门前的一片小地方,是保家宅的灯,最好保持常亮。
财位灯:进门对角线的45度角威财位,最适宜安置一盏等,可以照亮家业钱途。
长明灯:一般指厕所灯(小夜灯)、长廊灯,长明灯亮着保平安。
 
室内各室用灯建议:
客厅:客厅的灯光要充足,太暗淡的灯光会影响主人的事业发展。
卧室:灯光颜色必须柔和,有利于人入睡。 不要在卧床正上方安装吊灯。 
厨房:白色的冷色调为主。 
卫生间:灯光颜色应该选择暖黄色的柔和光。 
书房:建议使用日光灯。 
餐厅:光线明亮温馨为宜。 
玄关:灯光颜色应该特别明亮,只要能保持充足的光线即可。 
 
灯饰作用:
灯饰增旺财运:在财位(进门对角线的45度角威财位)挂黄色或者黄水晶灯,财源滚滚
灯饰增进夫妻感情:卧室中适中的灯光增加浪漫情调,温馨气氛,对夫妻感情有促进的作用。
灯饰招桃花:粉色的灯饰有招桃花的功效,粉色灯饰的灯光,更可提振能量,发挥双重功效。
 
灯饰填充缺角:在家居“缺角”处,安装明亮灯具可起到填充“缺角”之效。
灯饰化煞:家中阴暗、潮湿的长廊,用一盏长明的红灯,可以降低其不良磁场。
灯饰缓冲横梁压顶:最好装修解决横梁压顶,无法解决就在横梁下方安装壁灯,用向上照射的灯光来缓解。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