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出现什么原因会导致财运差-风水缘

房子出现什么原因会导致财运差

2020-12-29 18:33:06  

房子煞气重:如果房子有开口煞、尖角煞、反光煞等会影响居住人的运势,导致居住人的财运气不佳,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找破解煞气的及行为挂在家中即可解。uSC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房子户型不正:房子的户型要方正,如果有缺角的房子或者不规则形的房子会使人压抑,房子出现什么原因会导致财运差.jpg而且不正的房子不宜纳气,也就会影响到财运风水,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可以挂补角卦在缺角的位置上补足缺失的运势。
 
房子光线不足:阳光可以给人带来好的心情,如果居住的地方缺少光线,就会使人心情压抑而导致运势与健康的不利,财运也会变差。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改变下房子的布局,增加自然光线或者人工补光进来。
房子横梁压顶:横梁压低会不利屋主人健康,也会消耗屋主人的财运,导致财富无法聚集起来,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用吊顶把横梁埋在里面。
大门对着厨房门:厨房是家庭的财运所在,大门要是对着厨房会让别人都看的一干二净会导致财富散光,遇到这样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重新设计下就可以避免。
大门对着卫生间:大门是迎财气进来的通道,卫生间是污秽的地方,如果大门对着卫生间会导致卫生间的污秽之气与大门进来的财气所冲撞,导致财运差,遇到这样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设置玄关或者放个屏风遮挡即可。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