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有哪些风水禁忌-风水缘

婚房有哪些风水禁忌

2020-12-26 11:30:48  

 布置婚房是新人婚礼筹备和布置的一个重要事情,而在风水学中婚房也是有很多禁忌需要我们注意的ny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ny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ny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婚房有哪些风水禁忌.jpgnyt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卧室直冲煞:结婚当天婚房的布置,不宜犯直冲煞,如有巷冲、路冲,是为不吉。
 
床单的花色:结婚当天床单有大花的,一般会生女孩子,如果是龙凤的床单,需要先见天,否则新人会有压迫的感觉。
 
婚房的光线:婚房室内光线要明亮、空气流通者为佳(如光线太暗,则宜白天点灯),光线明亮会使人心情愉悦,空气对流,身体健康。原则上是卧室的灯光不宜比客厅还亮,遵循“明厅暗室”的原则。
 
结婚婚房颜色:婚房不宜刷粉红色漆,会使神经衰弱,会使夫妻不和睦,易闹出悲剧,不宜五花十色(不要滚花油漆)。卧室地皮应浅色(太深似入地狱),不宜铺地毡,易潮湿生霉气、伤气管,尤其铺长毛毡更不利。
 
婚房不挂风铃:卧室窗口勿挂风铃,易使夫人头昏晕,心浮气躁(图案不吉、圆床不吉、天花板圆形不吉)。
 
厕所不可冲床:卧室之厕所忌冲床位(冲头-头痛,冲肩-脖子痛,冲腰-坐骨神经、肾,冲脚-脚酸,正冲-腹中有病。
 
横梁压床:婚床上面不宜有横梁,会使人有压迫感,也不要跨在屋内外之横墙下(楼上增建者较有此现象,会使心不安)。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