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角度客厅落地窗好吗-风水缘

风水角度客厅落地窗好吗

2020-06-29 13:50:25  风水缘

现代房子设计,喜欢客厅落地窗,采光好,明亮,大气,但风水角度这种设计就不是那么理想,容易形成光煞、穿堂煞、没有安全感,不踏实,如果未装修,不建议装整墙落地窗,或者左右留一小部分实墙,或者阳台落地做30%的实墙,如果装修好了,建议在落地窗处摆大叶植物加以调解风水。Kx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客厅落地窗,易产生空空的感觉,没有实在感。Kxs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客厅落地窗,易形成煞气,特别是马路直冲的,不建议做落地窗。
客厅落地窗,整面墙都为落地玻璃窗,风水犯割脚煞,难遮风挡雨,缺少安全、稳定、踏实感。如客厅用落地窗,最少阳台有30%为落地实墙。
风水角度客厅落地窗好吗.jpg
客厅落地窗,不利藏风聚气,精神涣散,精神恍惚,恐惧,敏感,体力不济。
客厅落地窗,不宜与入户门形成一线,俗称过堂风,形成穿堂煞,无法留财守财,易破财和漏财。
 
客厅落地窗,摆大叶绿植,可调解风水。
客厅落地窗,采光度更好,更加整洁大体,现代流行。
客厅落地窗,采光好,但如果光线过高,容易形成光煞,反而是不好。
 
客厅落地窗,如窗外有尖角建筑物,如西式教堂,古塔,水塔,高大电线杆、桥梁、烟囱等,不建议做落地窗。易家庭争执,夫妻感情有变。
客厅落地窗,时刻保持清洁,不摆杂物,积水,影响健康。
客厅落地窗,无法抵挡污物邪气入侵,对家人健康不利,易发青光眼,心脏病,特别老人孩子。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