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掌纹有什么说法吗-风水缘

断掌纹有什么说法吗

2020-12-05 18:07:45  

 什么是断掌,智慧线与感情线相交,手掌的一端到另一端,成条直线横越相,称为真断掌,感情线和智慧线合成一条线,会有些线纹看着像一条,其实是两条线合成的,称为假性断掌。F5C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F5C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F5C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断掌纹有什么说法吗.jpgF5C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断掌特征: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三条起点相互交接,连成横切过手掌的直线。 断掌是对手的掌纹的一种称呼。其中二大掌纹线,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二为一,像是一条横纹将手掌分开似的,就是断掌,手相学中叫做“通贯手纹”。
 
还有二种“非典型”断掌,一种是感情线横贯手掌,另一种是智慧横贯手掌。
 
有断掌的人:睿智、聪明、判断力强、能力强;较重感情,爱憎分明,做事果断,利于事业发展
 
断掌男性:个性强烈,头脑灵活,比较擅长把握机会,易自私,贪小便宜,爱恨分明,善恶比较分明,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
 
断掌女性:个性刚烈,婚姻与事业很难两全,事业顺利,感情不顺,感情顺利,事业会有很多阻碍,比较心直口快、理智,公私分明。恋爱的话,婚姻多半不幸福。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