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右手断掌是财富的象征吗-风水缘

男人右手断掌是财富的象征吗

2020-12-15 11:29:28  

 断掌特征: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三条起点相互交接,连成横切过手掌的直线。 断掌是对手的掌纹的一种称呼。其中二大掌纹线,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二为一,像是一条横纹将手掌分开似的,就是断掌,手相学中叫做“通贯手纹”。uHM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男人右手断掌是财富的象征吗.jpguHM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男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男人对感情看的很重,非常用心的去让对方开心,但是性格上比较自我,倔强,利益心重,且好贪小利,缺乏爱心,是属于容易被孤立的人,所以朋友很少、在感情和理智上都是不会被切割开的,所以不易受到感情或亲情所左右。
男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男人头脑很灵活运用,在意识上主观性很强,做事非常的执着 坚持就一定会做到,不会半途而废,但是在错误的事情上也不会听取别人意见依旧错到底。如果有事业线和太阳线的话会拥有财富与权利的成功。
男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男人属于命格很硬的人,对于该断就断,不会有过多的纠结,爱憎分明是个很现实的人。
男人右手断掌纹特点:右手断掌的男人责任心强,不管遇到多困难都不会放弃,一定会做完,面对很重要的时候不会选择逃避,而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