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020年五黄煞是什么意思-风水缘

2019年2020年五黄煞是什么意思

2021-04-09 22:34:39  风水缘

 五黄煞,属于风水九宫飞星中凶性最大的一颗星。五黄煞五行属土,数字为五,颜色为黄色。犯之则主招灾惹祸,对家庭、个人,轻者疾病,家事不和,事业不顺,重者伤人、破财等。走好运时,会影响运势,差运时犯之则更差。k6K风水缘 - 家居风水禁忌,阳宅风水学,办公室风水知识,风水网

 
2019年五黄方位西南方,五黄所到之方位宜静不宜动,动则终凶,总以避之为吉。五黄煞主招灾惹祸,对家庭、个人都有不好的影响。轻者罹患疾病、家事不和、夫妻关系不和睦,还会导致事业不顺、出现经济问题;重者则有可能招来重大疾病、伤残车祸、遭受诈骗、牢狱之灾等。
五黄煞是什么意思2019年2020年五黄煞方位.jpg
2020年五黄煞的方位为正北方位,那么一定要切记,家中的正北方不要动土,更不要添添补补,一会把这个搬到正北方,一会把那个搬到正北方,如若扰了五黄煞的清净,后果不堪设想,反之,若能安安静静,不去打扰,自然进水不犯河水。
图文推荐
图文推荐